WFU

2021年6月23日 星期三

當代側彎非手術治療的發展及成功案例探討


歡迎有興趣的醫療及健康專業人士報名喔!


當代側彎非手術治療的發展及成功案例探討
【 日期 】2021/08/15 視訊授課 & 2021/09/05 現場實作
【 現場實作地點 】挺立康脊柱側彎國際醫療中心

活動簡介


側彎非手術治療儼然已是顯學,不斷有新知識和新技術的發展,讓側彎專科治療師有愈來愈多的武器,來面對臨床遭遇的挑戰,更能減緩側彎惡化,達到令個案滿意的治療。

在多次前往歐洲與國際側彎大師學習,透過上千例原發性側彎治療經驗的省思與展望,希望藉由此次課程,能幫助學員了解正確的側彎醫療知識,並在面對各類矯正觀念的同時,能夠回到 Evidence-Based 的專業判斷。

期望未來學員在面臨個案、個案家人對於脊柱側彎各種詢問時,能更從容不迫地提供建議及解說,進而達到醫者、個案及個案家人三贏。

講者簡介

  • 曾琴雁 挺立康脊柱側彎國際醫療中心創辦人 / 國際脊柱側彎學會理事長


報名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