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22年10月21日 星期五

BSPTS 學員回饋 - 使你對側彎治療增添自信


莊玟欣 物理治療師 手寫課程回饋

BSPTS Rigo Concept Level 1 課程學員合影及課程照片


看見"職人精神"的最大發揮 !


在 BSPTS Rigo Concept Level 1 的架構下,對 Scoliosis 有了更深入的了解,上完課,不再迷茫,也點亮了一盞燈 !

在曾琴雁老師身上,看見"職人精神"的最大發揮 ! 沒有想過能在短短六天裡,從原本對自己做 scoliosis case 充滿的不確定感,到能覺得有一些自信真的能幫忙到 case !

第一天老師提到"熱忱","為病人著想",真的在我除了 scoliosis 知識之外,點了一道明燈! 希望自己也能和老師一樣,找到並好好發揮 PT 的職人精神 !


在 BSPTS Rigo Concept Level 1 的架構下,對脊椎側彎有了更深入的了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