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22年10月11日 星期二

第三屆 BSPTS Level1 課程圓滿順利




活潑、有趣、活力、熱忱


對於講師而言,莫過於看到學員有收穫,有趣的是,即便我年紀已稍稍稍長,還能被學員用『 活潑、有趣、活力、熱忱 』來形容,已是二個女兒媽咪的我,實在不好意思 。另外,在深硬的西班牙 BSPTS 課程給予

✅ 課程生動好理解
✅ 精確解釋疑惑
✅ 簡單清楚地講解複雜學理

這些回饋對我來說,就是最好的讚美

這也是我生 baby 一個多月後的首度復出,既期待又帶挑戰,記得!最難熬的是課程內容更新,就在上課前幾天,國際講師會議上討論有了新版,因此,連夜夜夜將講義做了大幅的 update ,講義重新送印,就是為了給學員最新的內容,再次謝謝你們的評語,對我來說,能夠看到你們喜歡側彎專業,聽得懂!做得到!看得見改變,課程後發現再瘦了 2 公斤也值得 😂

See you in Level 2

最新側彎研習課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