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22年10月30日 星期日

亞洲區首場 BSPTS 側彎進階課





今天不是感恩節_但真的很感恩!


亞洲區首場 BSPTS 側彎進階課,也是 BSPTS 最大總管 Gari 第一次來訪亞洲,今天已經來到第五天,明天就是課程的最後一天,回想起西班牙總部交辦的種種任務,實在是任重道遠,真的很重!從事前準備工作、接機、台灣觀光、課程進行、快篩、跨國連線到即將完成,每天都是相當緊湊。

澳洲講師 Rebecca 說:『超棒的環境,很開心你們把這次的課程辦得很好』

台灣治療師學員說:『你們的設備真的用很好,真的很用心在做,辦這場肯定會賠錢』

泰國治療師學員說:『上過這麼多課,在這裡看到很多很多細節,你們真的很不簡單,不愧是亞洲側彎領域的指標單位』

謝謝你們的回饋,很開心能順利走到這裡,一開始,真的很擔心,擔心 Covid 來攪局,所以第一天就帶著 Gari 去廟宇拜拜,祈求課程能順利完成!雖然課程第二天就發生了小插曲,也讓我繃緊了神經,希望大家一切安好!真的很謝謝我們同仁的大力協助,有你們真好!

最後也祝福學員,明天臨床實作考試!一定要順利通過喔!

最新側彎研習課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