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22年11月4日 星期五

亞洲唯一具 C2 授課資格!!





BSPTS 舊制和新制的差異


最近亞洲區首場 BSPTS 側彎進階課程結束,大寶回竹北一看到我就衝上來抱著我大喊:「 馬麻~我好想妳 ! 我好喜歡妳!」,像極了偶像劇情節。

每逢 C2 課程,有著不一樣的體悟,謝謝總經理 Gari 全程手把手帶領著我,讓我更有系統性的協助學員深化個案實作技巧、快速找出問題,讓學員從第一天到第六天,在治療的節奏、能力與從容性有著非常大的差異,進而引導學員進入更深一層的階段,非常感謝西班牙總部的肯定,授與亞洲唯一具 C2 授課講師之資格!!

你可能會跟大部分的人有一樣的疑惑,「 咦 ? C1、C2 和 L1 、 L2 到底差在哪呀 ? 」,讓我們來簡單聊聊吧!目前 BSPTS 正在推動新制課程 ( Base、L1、L2、L3 ),相較於舊制 ( C1、C2 ),持續更新側彎醫學實證,更著重真實個案的臨床實作,讓治療師們擁有更紮實的側彎訓練,此外基礎課程也提供給醫師、對側彎有興趣的人員進修,全方位的升級進化,使大家更深深的認識側彎,對課程內容想瞭解的朋友們,歡迎查看最新側彎研習課程喔!

最新側彎研習課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