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23年3月11日 星期六

第七屆及第八屆 BSPTS Level 1 ( 2024年 )



報名開始!


側彎界最夯的非手術治療課程


【 開課日程 】
  • 第七屆 BSPTS Level 1 日期為 2024/6/5(三)-6/10(一)
  • 第八屆 BSPTS Level 1 日期為 2024/10/8(二)-10/13(二)
 
【 地點 】挺立康脊柱側彎國際醫療中心 台北旗艦院 (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33號3樓)
【 報名資格 】需具物理治療師、輔具師和醫師資格

繼前幾屆學員好評不斷,錯過前幾屆以及對側彎治療有興趣的治療師們,這次可要把握機會唷。
  ☑️ 親手傳授治療秘訣
  ☑️ 專業的講義和模型
  ☑️ 高水準的教學環境
歡迎大家一同進入,西班牙脊柱側彎治療學院的殿堂。

BSPTS Rigo Concept 簡介


西班牙 Dr. Manuel Rigo 創辦巴塞隆納脊柱側彎治療學院( BSPTS )並研發了許多有別於其他學派的治療概念,並以側彎人本身為出發點,將生物、心理、社會等觀點,整合到其所提倡的全方位脊柱側彎照護模式,其系統更加強了治療師在個案進行側彎矯正運動時的動作引導,使個案能在較短的治療時間内得到顯著改善。

隨著最新實證醫學與研究與時俱進,2020 年起巴塞隆納脊柱側彎治療學院(BSPTS ) 開始全新教育學程 BSPTS Rigo Concept,課程結構依序為 Base, Level 1, Level 2, Level 3 課程,課程內容循序漸進、一步一步深化脊柱側彎相關知識、治療觀念及手法,使得 BSPTS 脊柱側彎治療學程更加嚴謹與全面。

本次課程為第一階段課程,通過課程考試的學員會取得Level 1課程培訓證明,並能參與下一階段 Level 2 課程。


課程內容


  ☑️ 原發性脊椎側彎的三維特性 - 回顧
  ☑️ BPTS Rigo Concept 脊柱側彎矯正治療的通用性原則
  ☑️ 五種基本臨床類型的描述-診斷及其影像學主要判斷標準
  ☑️ BSPTS Rigo Concept專業術語
  ☑️ 物理治療師手把手練習 - 矯正方向和Rigo Concept術語的整合
  ☑️ 在三維矯正和穩定骨盆下做自我延伸的重要性
  ☑️ 擴張和肌肉活化中的具體性原則及重要
  ☑️ 物理治療師手把手練習 - 引導,感覺,擴張,肌肉活化技術
  ☑️ 制定具體的治療計畫和目標
  ☑️ Rigo Concept的五個基本起始位置 (懸吊、平躺、俯臥、側臥姿)
  ☑️ 由未承重位置到承重位置(坐姿、站姿)的整合練習


課程評價


以下是歷屆 BSPTS Level 1 課程學員手寫回饋摘錄
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
立刻報名!


Level 1 課程簡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