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22年7月30日 星期六

第四屆 BSPTS Level 1 ( 2022年最後一梯 )



報名開始!


側彎界最夯的非手術治療課程


第四屆 BSPTS Rigo Concept - Level 1 ( 2022年最後一梯 )。
【 日期 】2022/11/29 - 12/04
【 地點 】挺立康脊柱側彎國際醫療中心
【 報名資格 】物理治療師限定

繼前幾屆學員好評不斷,錯過前幾屆以及對側彎治療有興趣的治療師們,這次可要把握機會唷。
  ☑️ 親手傳授治療秘訣
  ☑️ 專業的講義和模型
  ☑️ 高水準的教學環境
歡迎大家一同進入,西班牙脊柱側彎治療學院的殿堂。

BSPTS Rigo Concept 簡介


西班牙 Dr. Manuel Rigo 創辦巴塞隆納脊椎側彎治療學院(BSPTS)並研發了許多有別於其他學派的治療概念,並以側彎人本身為出發點,將生物、心理、社會等觀點,整合到其所提倡的全方位脊椎側彎照護模式,其系統更加強了治療師在患者進行側彎矯正運動時的動作引導,使患者能在較短的治療時間内得到顯著改善。

隨著最新實證醫學與研究與時俱進,使得 BSPTS Rigo Concept 的治療理念進展成為當今最嚴謹且全面的脊柱側彎最新治療學程。

BSPTS Rigo Concept Level 1 - Level 3 限定物理治療師參與,每一個階段課程為六天(總共十八天),為了更完整的學習與應用新的技術,在每個階段間,皆留有一段時間的間隔。在取得 Level 1 後需至少間隔九個月的時間才能參與 Level 2 學程,從 Level 2 至 Level 3 需至少間隔十二個月的時間。

此外,請注意!在參與 Level 1 學程前需報名且通過 BSPTS 官方線上基礎課程後才能參與。


課程內容


  ☑️ 瞭解 BSPTS 的歷史
  ☑️ 原發性脊椎側彎的三維特性 - 回顧
  ☑️ BSPTS 脊椎側彎矯正治療的通用性原則
  ☑️ 五種基本臨床類型的描述-診斷及其影像學主要判斷
  ☑️ BSPTS 專業術語
  ☑️ 物理治療師手把手練習–方向和術語的整合
  ☑️ 擴張和肌肉活化中的具體性原則
  ☑️ 在三維矯正和穩定骨盆下做自我延伸的重要性
  ☑️ 擴張+肌肉活化原則的重要性
  ☑️ 物理治療師手把手練習-引導,感覺,擴張,肌肉活化技術
  ☑️ 制定具體的治療計畫和目標
  ☑️ 五個基本起始姿勢


課程評價


以下是歷屆 BSPTS Level 1 課程學員手寫回饋摘錄
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
立刻報名!


Level 1 課程簡章